贵州三支一扶能转正吗

贵州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后不能直接转正,但可以通过考核招聘成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贵州多地都曾发布公告,面向贵州三支一扶期满人员,实施考核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例如遵义市正安县、务川县、湄潭县等,都发过贵州三支一扶期满人员落编公告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3-15 11:15:20

贵州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后不能直接转正,但可以通过考核招聘成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贵州多地都曾发布公告,面向贵州三支一扶期满人员,实施考核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例如遵义市正安县、务川县、湄潭县等,都发过贵州三支一扶期满人员落编公告。

三支一扶考试考查涉及面较广、考点较多,其复习难度自然也会比较大。建议各位考生,在备考复习时,注意掌握复习的策略和具体的学习方法,并结合考试特点、考试难点和自我基础知识掌握程度,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复习。

三支一扶对大学毕业生开放,无疑是实现稳定就业方式的一种,更重要的是,进入基层岗位对自我的磨练,能使自身实现人生价值,而且服务期满后即可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拥有事业编;服务期满三年,研究生报考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的优惠政策;专科三支一扶人员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教育学历教育本科;如果选择创业,会享受到创业贷款、创业培训等政策支持,此外,福利待遇绝对可观。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