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管理师如何备考 参考人数多少

碳排放管理师的考试只要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太懂的地方做好复习,相信都会顺利通过的;参考人数较多,竞争激烈。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1-20 19:57:32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碳排放管理师需求量会逐渐增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碳排放管理师如何备考以及参考人数是多少吧!

碳排放管理师怎样备考

备考分析: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只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考试的内容相对不是很多。报名也是要接受培训的,因此整体来说,难度不是很大,课上认真听讲即可。

由于今年碳排放管理师是首次考试,考试内容也只有两部分,两个因素的影响下,就已经说明了此次考试的难度不会太高,因此不用专门去准备资料备考,只要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太懂的地方做好复习,相信都会顺利通过的。

碳排放管理师参考人数多少

参考人数:

虽然报考人数较多,但因毕竟是专业技术岗位,哪怕是还在试点期间,也不会没有门槛限制。考生需满足学历、专业、相关工作年限等刚性要求才可报考。所以满足报考要求的人数并没有多少,因此想要报考的考生也不要有太多顾虑,真正能拿到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的人,其实并没有那么多。

考试方法:

碳排放管理师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采取线上机考形式,其中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综合为一张试卷进行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组成,两科满分均为150分,9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最终成绩换算为百分制。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