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碳排放管理师报考条件及时间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一年考四次,分别为3月,6月,9月以及12月。报名的话几乎是全年可以报名的,具体时间需要咨询机构,在机构报名参加培训后就可以考试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1-17 20:11:50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一年考四次,分别为3月,6月,9月以及12月。报名的话几乎是全年可以报名的,具体时间需要咨询机构,在机构报名参加培训后就可以考试了。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初级碳排放管理师

1、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1年及以上,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中级碳排放管理师

1、具有中专或高中学历,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2年及以上,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2、具有环境工程与科学、能源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或取得非相关专业大专学历,连续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1年及以上,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3、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并经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4、取得碳排放管理师初级证书,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一年。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

碳排放管理师需要在机构报名。

现在碳排放管理师报考是需要通过机构报名的,而个人是不能报名碳排放管理师的,如果你想要报名,那么你就需要找一个专业的靠谱的机构进行报名,一个靠谱的机构是可以提供你优质的服务,会协助你学习以及考试帮助你快速的拿到自己的证书。

现在每年只有四次报名考试的机会,分别是在三月份、六月份、九月份、十二月份,提交报名材料后还要在规定的网站上进行线上培训,毕竟从事这样的工作是有很强的专业性新手是不允许直接从事的。

现在碳排放管理师证书都是通过线上考试学习,报名完成以后就需要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进行学习,对于上班想要转行的朋友来说更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毕竟现在碳排放管理师都是在事业单位中任职。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