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几年考完

2年考完。中级经济师成绩实行2年滚动制度,首年考试结束后,例如只通过了一个科目,合格科目得成绩将被保留一年,第二年考生通过另一科目考试即可获得合格证书。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1-17 19:52:05

2年考完。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考试科目有《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经济基础知识》是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是专业科目。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