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可以考二级建造师证吗

大部分省份要求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可以报考二建,也要部分省份对学历不做要求,只要满足其他条件即可报考二建,所以中专是可以考二建建造师证的。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3-07 22:39:18

大部分省份要求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可以报考二建,也要部分省份对学历不做要求,只要满足其他条件即可报考二建,所以中专学历是可以考二建建造师证的。

中专什么专业可以考二建

对于大部分省份来说,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从事建筑行业两年后可以报考二建,但是也要部分省份对专业、学历都已经不做要求了,在一些省份中任何专业都能报考二建,所以考生要以所在地区的最新公告为准,查看自己是否满足报考条件,满足的话可以报考,然后就可以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中专学历考二建难吗

二级建造师证书作为建筑行业的初级证书,建筑行业的敲门砖,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只要认真复习,用心学习,基本上都可以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如果个人的学习能力较差,也没什么基础和经验的话,那么也可以通过报班来学习,经过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之后,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概率也会变大一些,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考生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

拥有了二级建造师证书,就有了担当项目经理的资格,公司也更愿意去培养你,日后升职加薪公司肯定首先考虑的也是持证人员,而且还有一些公司在员工考下二级建造师证书之后,还会给予一定的补贴,日后每个月还会给予一定的证书津贴,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综上所述,可以看出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很不错的,是很值得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考取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