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二建报名需要现场审核么

2021年四川二建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不需要现场审核。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3-07 22:27:17

2021年四川二建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不需要现场审核。

2021年四川二建报名审查方式

资格核查按属地原则进行,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查人员通过报名平台以报考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核查,资格核查贯穿考试全过程。

在核查过程中,资格核查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指定方式提交规定材料接受核查,未按要求进行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人员,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该项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2021年四川二建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3月16日至3月31日。

资格核查时间:3月16日至4月1日。

缴费时间:3月16日至4月2日。

电子发票打印时间:4月12日至12月31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7日至5月21日。

四川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安排表
5月22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单选70题,多选25题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单选60题,多选20题
5月23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单选20题,多选10题案例题4题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