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硕考研科目是什么

软件工程专硕考研科目包括政治、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和专业课。不同高校软件工程考研的考试科目不同,请以报考单位的专业目录为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3-06 21:08:03

软件工程专硕考研科目包括政治、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和专业课。

不同高校软件工程考研的考试科目不同,请以报考单位的专业目录为准。

报考要求

1、考攻读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考生的基本条件

(1)具有学士学位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工作人员,原所学专业和年龄不限),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

(2)较系统掌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或软件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2、入学考试

报考攻读软件工程硕士学位须参加入学考试。入学考试分全国联考和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考试两段进行。考试科目为外语、数学、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其中外语和数学实行全国联考。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考试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

3、录取

攻读软件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录取工作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和确定。录取分数线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划定,录取人数由各培养单位根据社会需求和本单位的培养力量自主确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