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社工证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哪天

2021年社工证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12月下旬,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1 16:44:03

2021年社工证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12月下旬,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社工证考试成绩多少分及格

助理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高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考试时长为3个小时。

自2021年度起,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00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初级社工: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要在2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社工证只考过一科怎么办

社会工作者一年可以考一次,考不过明年可以继续报考。报名人员主要是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考取社工证,可以为社区招聘考试加分,从事社区工作的人员每月也会获得相应补贴。不论我们将来走到哪里,在哪里工作,这一个水平职称将会伴随着我们终身,它是我们能力水平的一种证明。

从近4年来,国家取消了很多的证书,最终截止目前保留的发证一共还有151个。其中社工证被列为中国十大最有用的证书之一。由此可见,过去很多职业的内容和方向都将并入社工证的范围之内。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