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二建考试时间2022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吉林二级建造师预计将按照往年计划实施安排,预计在2022年5月举行,2-3月报名。此外2022年可能又会新增实行机考地区,具体还要等官方通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1 20:33:33

2022年吉林二级建造师预计将按照往年计划实施安排,预计在2022年5月举行,2-3月报名。此外2022年可能又会新增实行机考地区,具体还要等官方通知。

吉林二建考试报名条件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1、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2、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按新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资格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建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1、登录吉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进入相关考试报名入口(二级建造师报名进入“吉林市职称考试入口”——选择当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2、填报报名信息,请根据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写考生个人信息,及签订诚信承诺书。

3、上传照片,按要求上传照片,如照片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上传。一般要求:本人近期(最好是半年内)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画面清晰,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20kb以下。

4、打印报名表及审核盖章,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后,需按规定时间登录吉林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一般要求是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清晰,照片清晰。同时请牢记报名序号。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