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社工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社工证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2021年社工证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预计12月下旬考生就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面查到成绩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1 20:54:32

社工证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2021年社工证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预计12月下旬考生就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面查到成绩了。

社工证多少分合格

社工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是考试总分数的60%。根据历年社工考试合格分数线,可知:社工考试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初级社工合格分数线:初级实务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初级综合能力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

中级社工合格分数线:中级社会工作实务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

社工证考过了怎么拿证

通过社会工作师考试后,可以凭相关证件到当地的人社部门领取。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具体领取的地点要根据以当地政府通知的地点为准。

在领取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时要注意,不是所有时间段都可以领取证书的,要根据通知的领取时间来领取证书。

另外,还有一建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考后审核。很多地区考完试以后,都会安排资格审核事宜,审核通过才能领证。为确保顺利完成考后资格审查,请尽快按照审查步骤提交资料。

考生通过考后资格审查,请耐心等待省考办统一颁发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