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建报名时间是几月份 条件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2月至3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1 21:41:52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2月至3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

二建报名需要满足的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人员均可报名。

二、对取得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符合上述一的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三、符合上述一的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1、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考二建在哪里报名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不同,考试需根据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官方报名公告到指定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各省报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一般在5月底,报名时间各地不一样,一般为每年二三月份左右。

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上传照片)。

2、打印报名及工作证明盖章。

3、现场审核(在规定时间内带上资料去审核点审核)。

4、网上缴费(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