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注安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成绩公布时间是哪天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17日,考试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1 23:41:04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17日,考试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及科目:

10月16日09:00-11:30《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09:00-11:30《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三种,其中专业安全技术部分单选占3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客观题10%、主观题60%。其他三个科目考试题型均为单选和多选,满分分值为100分。

2021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安全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出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为各科总分的60%,《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科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