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第二年报名还需要审核吗 怎么报考

二级建造师第二年按老考生身份报考,不需要重新审核,直接选择报考科目,然后进行缴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在报考增项的时候也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1-30 22:09:14

二级建造师第二年按老考生身份报考,不需要重新审核,直接选择报考科目,然后进行缴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在报考增项的时候也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二建第二年报名流程是什么

1、登录考生所在地区的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2、上传照片。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3、二级建造师老考生填报名表,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4、工作单位名称这块,如果当前的工作单位跟第一年报考的工作单位不同,则需要填写新的工作单位。因为工作单位要和报名表上的一致。

5、网上缴费。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二建第二年报考能换专业吗

二建报考中途一般是不允许更换专业的,个别省份是可以换专业的,二建有6个专业,建议报考的时候就确认自己想要专业。

以江苏为例,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