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了有什么好处 证书含金量高吗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注册建造师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注册执业人士。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2-02 07:43:26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注册建造师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注册执业人士。

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有多高

1、行业领域

建造师属于准入类考试,含金量可以说是毋庸置疑,虽然建造师报考人数逐年增加,通过率却逐年降低。如今“人证合一”的复合型人才非常紧缺,市场需求量依然呈上升趋势。

2、发展前景

二级建造师证书除了是项目经理必备资格证书外,如今找工作大家学历都差不多;如果在面试的时候有一个证书,无疑是为自己争取到的加分项。

3、薪资待遇

拥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可以担任项目经理或者负责人,除了基本的工资外,还可以拿到项目上的提成,相对来说薪资还是比较可观的。

4、发展趋势

我国越来越注重城市建设与规划,建造师市场也是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对建造师的需求也是不可或缺的。

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多少与所在地区有关,不同的地区,二级建造师的收入也是不同的。在一线大城市中二级建造师在大城市中的收入大约八千以上,而一些中小城市的二级建造师也在五千左右。

如果做到项目经理的位置,则会有较高的收入。项目经理的月收入还是十分可观的,项目经理一般月收入过万,甚至有的地区以年薪计算。

二级建造师有6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而每个专业工资待遇不同,其中市政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薪资水平最高,能达到8千以上。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