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什么专业比较好男生 适合男生好就业的专业

适合男生比较热门好就业的专业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和工程类等几个类别的专业。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报考选择。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09-19 18:38:52

适合男生比较热门好就业的专业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和工程类等几个类别的专业。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报考选择。

现在学什么专业比较好男生 适合男生好就业的专业

2022男生热门专业top10

TOP1:信息安全(工学—计算机类)

TOP2:软件工程(工学—计算机类)

TOP3:网络工程(工学—计算机类)

TOP4:信息工程(工学—电子信息类)

TOP5:物联网工程(工学—计算机类)

TOP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计算机类)

TOP7:数字媒体技术(工学—计算机类)

TOP8:电子科学与技术(工学—电子信息类)

TOP9: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TOP10:电子信息工程(工学—电子信息类)

男生吃香好就业的专业推荐

机械类推荐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

电气电子类推荐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自动化。

计算机类推荐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土木建筑类推荐专业: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

医学类推荐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法医学、 护理学。

海洋交通类推荐专业:海洋科学、海洋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航海技术。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现在学什么专业比较好男生 适合男生好就业的专业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现在学什么专业比较好男生 适合男生好就业的专业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