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到哪天

近日受新冠疫情影响,河南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考生报名仍然有效,不再另行组织报名。

精彩回答
叶林
回答时间:
2019-09-13 02:51:50

近日受新冠疫情影响,河南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考生报名仍然有效,不再另行组织报名。

2022上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到哪天

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通知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维护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我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

考生报名仍然有效,不再另行组织报名。对不能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具体退费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和所在高校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试后续安排及要求。

英语四六级考试多少分通过

一般来说考试正确率达到60%就算合格,比如英语四六级的总分都是710分,按照正确率达到60%才算合格的话,英语四六级的合格分数应为426分,但通常考到425分(含425分)以上就算是合格了。

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内容通常分为四个部分,第一是考生的写作能力,第二是考生的听力能力,第三是考生的阅读能力,第四是作为,这四个部分占总分的比例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分数占比量最大的是阅读部分,一共有248.5分,占了总分的35%。

能否通过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对于大学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这个证书会让考生在日后的竞争当中有英语方面的优势,特别是毕业后找工作的竞争中,现在不少的用人单位都对于应聘人员的英语能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尤其是外企,通过了英语四六级代表了个人的英语能力和学习能力,对于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这是很重要的。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上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到哪天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上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到哪天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