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需要什么学历才能考 自考文凭可以考吗

报考一级建造师最低的学历要求是专科,除了学历要求之外,还有工作年限、专业这两方面的要求,全部满足之后才可以报名。

精彩回答
付泽春
回答时间:
2019-09-16 19:57:36

报考一级建造师最低的学历要求是专科,除了学历要求之外,还有工作年限、专业这两方面的要求,全部满足之后才可以报名。

一建需要什么学历才能考 自考文凭可以考吗

一建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大学专科,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有6年的工作经验,其中有4年的时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大学本科,必须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有4年的从业经验,其中有三年的时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硕士学位。工作时间满两年,符合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的专业标准,其中有一年的时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博士学位,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需要有一年的从业经验,这一年当中必须是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自考学历可以报考一建吗

自考学历可以报考一建,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并且符合一级建造报考条件的,就能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除了学历之外,一级建造师考试对考生的专业有严格的要求,专业不符合是不能考一建的。一建注册时对专业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如果专业不符合就算报名通过了,考试合格了,注册的时候也很难通过。

对于专业不符合,又想报考一建的伙伴,可以通过自考、成人高考或者网络教育的方式修一个相关专业的学历。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一建需要什么学历才能考 自考文凭可以考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一建需要什么学历才能考 自考文凭可以考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