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到几号

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9-16 09:52:18

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

北京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到几号

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到几号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消息,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至4日举行。

本次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9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学校申请退费。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可关注报名考点学校通知,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形式

(一)CET-SET 考试采用机考形式,每场考试由 2 名主考和 3 (或 4 )名考生组成,考试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生和 CET 授权的主考进行交谈,采用问答的形式。时间约 5 分钟。

第二部分包括 1.5 分钟的考生个人发言和 4.5 分钟的小组讨论。时间共约 10 分钟。

第三部分由主考再次提问以进一步确定考生的口头交际能力。时间约 5 分钟。

(二)由于改革,有些省份实施机考形式,两个考生为一组参加:

第一部分为简单的自我介绍和问题回答,其中自我介绍20秒,问题回答为90秒。

第二部分为topic,及与你的partner进行有关此给出话题的讨论,时间为4分30秒。

第三部分为总结式回答,包括两个问题,其中一个与你的partner相同,另一个不同。时间均为90秒。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北京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到几号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北京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到几号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