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补贴怎么领 能领多少钱

健康管理师补贴领取需要在当地人力资源保障部门进行申请,不同地区补贴标准不一样。其中,深圳市健康管理师可领取2000元补贴。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1-12 22:50:11

健康管理师补贴领取需要在当地人力资源保障部门进行申请,不同地区补贴标准不一样。其中,深圳市健康管理师可领取2000元补贴。

健康管理师补贴怎么申请

职工应在健康管理师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登陆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官方网站,按要求如实填报申领信息。

自申请人申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市高训中心通过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联网查询、与失业保险参保信息比对、以及查核该证书申领技能提升补贴情况等方式进行审核。

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复核不属实的,市高训中心应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最终审定通过的补贴人员名单和补贴金额通过系统后台直接汇总给市社保经办机构。市社保经办机构应在10个工作日内直接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人本人的社会保障卡或个人银行账户。

健康管理师市场需求量大吗

健康服务业已逐渐占据政策规划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无论是当前面临的新冠疫情还是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疾病年轻化严重,都反映出社会需要大量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就业范围很广,涉及行业有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相关行业。

网上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健康管理师平均工资水平为8000元/月,其中36%从业者月薪7000至12000之间,从目前各个行业工资标准来看,健康管理师的工资待遇水平在同行业属于中上等水平。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