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考研倒计时 预报名正式开始

2022年考研初试时间是2021年12月25日-27日,截止目前,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91天,考研预报名已经从9月24日9:00开始。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1-09 01:19:36

2022年考研初试时间是2021年12月25日-27日,截止目前,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91天,考研预报名已经从9月24日9:00开始。

2022年考研预报名注意事项

2022年考研预报名时间是9月24日至27日每天9点至22点,考生可以按省份规定进行报考。

考研网上预报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很重要,须准确填写,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期间,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将会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报名完成后,要及时确认生成报名号和缴费状态等,以确保报名成功。

考研报名网进不去怎么办

考研报名网站是研招网,进不去一般是网络拥堵造成的,也就是当前报名人数太多造成报名系统拥堵。考生可以尝试多种网络或者浏览器打开,确认是否是网络慢或者浏览器问题导致研招网无法打开。确认是网络拥堵考生可等一会儿再尝试打开页面,分时段多几次尝试。

考研预报名为期四天不用急于今天抢报,可以换时间进行报考,报名成功不用急于缴费,可以等系统恢复后再交费,填错不用着急可以修改或重新填报,填报后核对下信息。

对所有考生来说,预报名都不是须的。应届毕业生如果没有预报名也可以到正式报名时再报也没有问题。正式报名时间在10月5日-10月25日,时间很长。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