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考研机构的网课比较好 如何选择

考研培训班分为两种,一种是网课,还有一种是面授。网课的优势在于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更加方便,而且费用也很便宜。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2-15 21:23:03

考研培训班分为两种,一种是网课,还有一种是面授。网课的优势在于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更加方便,而且费用也很便宜。那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考研机构的网课比较好。

考研比较好的培训机构

文都考研

文都考研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专业硕士、考研高端辅导、考研集训营、MBA辅导、GCT辅导等项目组成。师资团队由全国考研业界一线辅导名师组成,授课师资对阅卷和命题规律有着深刻的了解,本着由浅入深,由一般到综合,循序渐进的科学授课原则,使文都考研成为考研培训领域知名品牌。

中公考研

中公考研是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公教育)旗下子品牌,主要为考研学子提供考研资讯及复习资料,相关院校信息库、招生简章、专业目录查询、历年分数线、复试调剂技巧,学科复习指南以及考研达人的复习心得体会等对考研有用的资料信息。

跨考考研

跨考教育是集考研、MBA、专业硕士及考博培训、网络服务、图书出版与高端个性化辅导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作为专注研究跨校、跨专业考研、专业硕士的服务机构,跨考教育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考研、MBA权威辅导机构。

启航考研

启航考研成立于1998年,以成为大学生教育服务机构为目标,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大学生考研辅导驰名品牌,在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等考研学科领域均有一定权威。

考研辅导班选网课还是面授

考研面授和网课各有各的优点,还要看你的实际情况而定。

网课的优势:

1、网络课可以重复听课,反复听课,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有事缺了课的情况,就不用担心自己一次听不懂的情况,甚至可以两三个同学共用一个账号听课,分摊成本。

2、网络课可以手机听课,随时随地复看,节省了很多赶去面授现场上课的时间。

3、网络课可以聚集一些讲课比较好的老师进行授课,但因为成本的因素,线下面授课很难集中一批优质老师讲课。

面授的优势:

1、除了一对一辅导以外,面授课都是一群人一起上课,就跟初中,高中的班级一样。考研复习是一个比较苦的事情,意志力稍微弱一点的学生就容易开小差,走神。但是在看见周围一大群人都在艰苦奋斗学习的时候受到环境、学习氛围的影响,肯定要收敛很多。这个优点适合意志力不是很坚定,自控能力稍微差一点的学生。

2、面授还可以随时提问,把自己不懂的地方提出来,只有把不懂的问题解决了才能跟上老师教学的进度,比看着电脑屏幕生动很多。这一点面授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