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建筑和机电哪个比较好考 就业方向有哪些不同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机电专业和建筑专业考试难度差不多,如果非要比较的话,建筑可能稍微简单一些,相应的报考人数也很多。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19-11-30 03:31:19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机电专业和建筑专业考试难度差不多,如果非要比较的话,建筑可能稍微简单一些,相应的报考人数也很多。

二建建筑和机电哪个比较好考 就业方向有哪些不同

二建机电和建筑哪个容易考

二级建造师的机电专业和建筑专业相比较,建筑工程专业会相对简单一些,但是具体考哪个专业还要看你自己对哪个方向感兴趣,以后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建筑工程专业适合的人群:从事建筑工作,但没有证书的人;想要跳槽、转行进入建筑行业的人;刚毕业的工程经济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增加额外收入、想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人。

机电工程专业适合的人群:适合机电工程、电气、机械相关的专业人员,这个方向的专业行比较强,机电这个专业是除房建外第二简单的,这个专业其实和建筑专业并举为基础专业。

二建机电和建筑专业就业方向

1、二建《机电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适宜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开发、制造、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教学、科研、生产和行政部门从事与专业相关的技术、管理或教学工作。

2、二建《建筑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专业就业方向:建筑施工企业技术部门工程管理人员、监理公司监理员、招投标公司的技术人员、建设单位的管理人员。

以及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的施工管理岗位、工程咨询与评估机构的造价咨询和项目评估岗位,星级酒店的工程管理岗位、建设施工单位的技术岗位、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工程管理岗位、高档物业的工程管理岗位、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基建岗位等。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二建建筑和机电哪个比较好考 就业方向有哪些不同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二建建筑和机电哪个比较好考 就业方向有哪些不同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