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 如何报考

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3月24日-31日之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19-11-30 08:19:29

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3月24日-31日之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 如何报考

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安排

根据《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住房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安排,经研究,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选用全国统一试卷和评分标准。

(一)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22年3月24日9:00-3月31日17:00。

(二) 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3月24日9:00-4月1日17:00。

(三) 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4月2日9:00-4月8日17:00。

(四)网上打印电子票据时间:缴费完成24小时后,即可打印电子票据,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5日24:00。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报考人员需登录“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6日9:00至6月12日9:00。

山东省二级建造师如何报考

网上注册:所有报考人员均需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进入“专题专栏”栏目,点击进入“建设教育与执业资格注册”版块,进入“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个人帐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增报专业人员、成绩滚动人员除外)的身份信息、学历信息进行在线核验,其中在线核验不合格的,请报考人员按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报名材料原件扫描件。未完成个人帐号注册的报考人员将影响考试报名。

网上报名:请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下载打印带有条形码的《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在“个人承诺”栏签名后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同时上传居民身份证原件照片。报考人员按系统提示进行报考信息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填错个人信息或报错级别、专业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 如何报考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山东二建报名时间2022年 如何报考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