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务员考试一年有几次 安排在几月份

四川公务员考试一般每年有两次招考,上半年省考公告一般安排在3月份左右发布,4月份进行笔试;下半年招录公告一般在9月份左右发布,11月份进行笔试。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11-02 05:52:59

四川公务员考试一般每年有两次招考,上半年省考公告一般安排在3月份左右发布,4月份进行笔试;下半年招录公告一般在9月份左右发布,11月份进行笔试。

四川公务员考试在哪报名

四川公务员报名入口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的人事考试专栏。

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招考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

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同时报考者须上传近期(三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该电子照片将在报考信息表、准考证上使用,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以及面试的重要资料,如照片与考生本人不符,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因考生本人未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造成报名未成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职位。

四川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对象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是指截止于报名第一日,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基层工作经历指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即具有在县(市、区)及以下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的经历,在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的经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