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考什么内容 要注意什么

四六级考试一年组织两次,通常情况下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第一部分:写作。第二部分:听力理解。第三部分:阅读理解。第四部分:翻译。大学英语四级题型一、写作:30分钟,107分(15%)二、快速阅读15分钟,70分(10%)(写作与快速阅读卷一起发,一起收,所以这两部分在45分钟之内做完

精彩回答
陈旋
回答时间:
2019-11-25 07:48:10

四六级考试一年机构2次,一般状况下为每一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第一部分:创作。第二一部分:英语听力了解。第三一部分:阅读和理解。第四一部分:汉语翻译。

大学英语四级考什么内容 要注意什么

大学英语1四级题型

一、创作: 30分鐘, 107分(15%)

二、高效阅读 15分鐘,70分(10%)(创作与高效阅读卷一起发,一起收,因此这两部位在45分鐘以内做完就可以了)

三、英语听力35分鐘 249分(35%)

四、认真阅读(包含选词填空和章节阅读文章)25分鐘,179分(25%)

五、完型填空和就改二选一 15分鐘,70分(10%)

六、汉语翻译和简单二选一 5分鐘,35分(5%)

英语四级考試常见问题

(1)学生在在答题笔试题目前,请努力完成以下几点:

请查验试题册反面条码黏贴条、答题卡的打印品质,如有什么问题立即向监考员反映,确定没有问题后进行下列二点规定。将试题册反面条码黏贴条撕下后黏贴在答题卡1的条码ps复制框中,并将名字和准考号填好在试题册反面相应的部位。

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特定部位用黑色签字笔填好准考号、名字和校名,并且用HB-2B签字笔将相匹配准考号的网络数据描黑。

(2)学生在笔试题目考試环节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全部题型务必在答题卡上要求部位作答,在试题册上或答题卡上非要求部位的作答一律失效。请在要求時间本质答题卡特定部位先后进行写作、英语听力、阅读文章、汉语翻译各部门考試,作答写作时不能阅览该试题册。

英语听力音频播放视频结束后,请马上终止作答,监考员将马上回收利用答题卡1,获得监考员命令后才可再次作答。作文题目內容印在试题册反面,作文题目以及他论述题务必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特定地区内作答。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什么内容 要注意什么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大学英语四级考什么内容 要注意什么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