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申请补贴条件 能领多少钱

健康管理师申请补贴条件是企业员工,累计失业保险12个月,取证之日起1年内申请,符合这三个条件才能领取。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8 06:49:44

健康管理师申请补贴条件是企业员工,累计失业保险12个月,取证之日起1年内申请,符合这三个条件才能领取。

健康管理师的补贴是多少

国家补助:2000元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健康管理师属于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试。每位候选人获得的健康管理师证书等级为3级。作为高级,您可以获得2000元的职业技能补贴。

地方补助:以当地为准

目前通过人社部官方发文明确的有:北京、河北、唐山、广东、宁夏、江西、河南、山东、广西、安徽、浙江、青海、海南、湖北、重庆、贵州、福建、新疆、山西、江苏、黑龙江、湖南、甘肃、天津、四川、陕西等地区。各地区具体补贴规则,参照地方发文。

江苏省明确指出,健康管理师人员是该省供不应求的工作类型。江苏省健康管理师人员可享受政府补贴的30%,补贴2600元;宁夏可获得3000元;深圳补贴4290元!

健康管理师如何领取补贴

员工应在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到本人失业保险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失业保险经营机构通过职业资格证明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明书的网络查询、失业保险参加保险信息的比较等进行审查。

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按规定程序审批申请后,直接向申请人个人银行账户或社会保障卡发放补贴资金。

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等级只能申请并享受一次技能提升补贴。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