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2021下半年 哪天考试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预计在9月开始,考试时间预计在12月18日。四级笔试时间在2021年12月18日上午,六级笔试时间在2021年12月18日下午。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1:16:27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预计在9月开始,考试时间预计在12月18日。四级笔试时间在2021年12月18日上午,六级笔试时间在2021年12月18日下午。

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入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登录CET报名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

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登录账号。

考点导入考生资格库后,考生即可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信息有误的考生可自行复核,如自行复核失败可向考点提交复核申请。

进入报名界面,可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如笔试和口试兼报,应先支付笔试报名考试费,再支付口试报名考试费。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

四六级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英语四六级多少分及格是广大考生十分关心的问题,通常我们认为425分算过。但其实四六级笔试成绩总分达到220分及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

全国英语四六级改革之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分数采用常模参照方式,不设及格线,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所以事实上425分不是及格线,是学校根据710分的60%自行划定的分数线,用来衡量学生的英语水平。

同时社会默认的标准和各学校自行规定的合格线往年也是425分,英语四六级425分就算通过了,同时很多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