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下半年什么时候考2021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在12月18日(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为准),报名时间预计从9月份开始。只要是在校大学生都可以报名,报考条件以学校教务处通知为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5:03:37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在12月18日(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为准),报名时间预计从9月份开始。只要是在校大学生都可以报名,报考条件以学校教务处通知为准。

英语四级词汇量是多少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规定:领会式掌握单词量4200个。其中,复用式掌握单词2500个,以及由这些词构成的常用词组1600条,并要求有按照基本构词法识别生词的能力。

一、基础词汇

四级的基础词汇很多是高中时候学过的,这些单词大多数同学们都认识,背起来比较轻松。这些词汇的重点在于掌握生僻含义和正确用法。

二、核心词汇

四级中的核心词汇大概有2000多,这些单词是四级的“宠儿”,主要出现在阅读理解中,也许是因为备受宠爱的缘故,它们的词义都比较固定,不会随意进行伪装。

三、超纲词汇

考试中超纲词的比例不能超过3%,超纲词虽然占的比重小,但超纲词常以烟雾弹的身份出现在阅读当中,让大家对考试感到害怕。不过不用担心,超纲词不是考点。

英语四级提前多久备考

每个人的学习基础不同,所以备考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对于一些英语底子比较好的同学来说,四级准备一个月是完全可以通过的。

但若是想要更有把握一点通过,或者基础比较差的人则要更早学习,大概需要提前三个月左右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并且能够坚持努力复习,方能通过考试并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四级所需掌握的词汇量为4000左右,若一天记忆100个单词左右,那么一个多月时间正好可以完成。为熟悉记忆,当天所记单词必须在第二天、第三天进行复习,依次循环。注意要深刻理解词汇,这样反复记忆的次数就可以降低。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