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多少分过 考完有什么用

英语六级考试社会默认的标准和各学校自行规定的合格线都是425分,也就是考生分数在425分及以上就可以拿到合格证书,英语六级在找工作、考公务员等方面有一定作用。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6:26:38

英语六级考试社会默认的标准和各学校自行规定的合格线都是425分,也就是考生分数在425分及以上就可以拿到合格证书,英语六级在找工作、考公务员等方面有一定作用。

英语六级考多少分通过考试

(一)六级笔试

六级成绩总分为710分,六级考试单项成绩有四个部分,这四个部分以及所占的分值比例为:听力占35%,阅读占35%,翻译占15%,作文占15%。各单项报道分的满分为:听力249分,阅读249分,翻译和写作212分。各单项报道分之和等于报道总分,及格分数是425分。

(二)六级口语

口语考试是等级制,也就是说口语考试的成绩没有多少分这种说法,只有A,B,C,D四个等级。D等级仅在当次考试成绩发布时可查询,成绩报告单上不报道。口语考试不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成绩在220分及以上或口试成绩在C等级及以上,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英语六级考完了有什么用

找工作:就工作本身的要求来看,企业中有些岗位要求你英语运用熟练,有些岗位几乎从来不会涉及英语的应用,如果你有了一定的英语水平,代表了你的一种能力。

考公务员:根据历年的国考和省考的考试职位表来看,不少岗位要求都注明了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没有通过则不仅具备报考资格。

保研:英语六级分数要求450分以上这一区间的学校很多,考生可以重点关注。每个大学对保研资格的判定标准是不一样的,但英语四六级证书的获得是最起码的判定标准之一,还有些学校会对英语托福,GRE等成绩也会有一定的要求。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