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分值分布 多少分可以考六级

英语四级听力部分分值为248.5分,阅读部分分值为248.5分,翻译部分分值为106.5分,作文部分分值为106.5分,总分是710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6:59:09

英语四级听力部分分值为248.5分,阅读部分分值为248.5分,翻译部分分值为106.5分,作文部分分值为106.5分,总分是710分。

英语四级各部分分值分布

英语四级作文:占整套试卷的15%=106.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63.9分为及格。

英语四级听力:听力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248.5分,除听力篇章外每个题都是7.1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149分为及格,做对14个左右即可。

英语四级阅读理解:阅读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248.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149分为及格,做对18个左右即可。

英语四级翻译:汉译英15%=106.5分。

英语四级考多少分可以考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满分为710分,只要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过了425分,就有资格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英语六级每年考两次,上半年6月份一次,下半年12月份一次,2021年下半年英语六级报名时间预计9月份左右开始,报名未开始前,考生可进行注册及学籍信息验证操作,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学校通知为准。

请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英语六级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同时按考生申请发放。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