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多少分过 成绩单怎么领取

社会默认英语四级考试及格分数是425分,英语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以考英语六级,另外2021年起四六级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8:58:50

社会默认英语四级考试及格分数是425分,英语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以考英语六级,另外2021年起四六级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

英语四级及格分数是多少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成绩要参考常模考试的分数计算,后期要转换为报道分。而最终的得分必须超过425分。

英语四级的试卷由四个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听力理解,第二部分是阅读理解,第三部分是翻译,第四部分是作文。另外,四级的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英语四六级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英语四级成绩单怎么领取

自2021年起,四六级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考生可于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免费查询下载本次考试的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同等效力。

英语四级成绩单查询:

1、选择考试项目。

2、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3、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自本次考试起,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