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查询 忘了怎么找回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是2021年8月26日上午10时,查询成绩时需要用到准考证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回。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09:37:08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是2021年8月26日上午10时,查询成绩时需要用到准考证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回。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怎么查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的查找方法:

(1)在官方网站查找。登录报名四六级考试时的官方网站,通过身份证号找回准考证号。

(2)在学校的统计文件中查询。一般来说学校会统计学生的四六级报考情况,自然会有准考证号的相关文件。此时需要联系辅导员老师或者是负责的同学,在学校的教务系统中进行查找,但这种方法操作起来有一点麻烦。

(3)通过询问同一考场或者临近考场同学的准考证号进行推算。一般来说,考场的座位号都是有规律的。只要知道自己的座位号码,再根据同一考场或附近考场同学的准考证号,即可推断。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尽量错开网络使用高峰期进行查分。

(2)英语四六级成绩是0分这样的情况,一般是因为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3)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笔试和口试成绩,口语考试不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成绩在220分及以上或口试成绩在C等级及以上,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