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分值分布明细 答对多少题能及格

英语四级满分是710分,达到425分即为通过。各部分题型的分值是:作文和翻译各占106.5分,听力和阅读各占248.5分。听力做对14题以上,阅读做对18题以上,翻译和作文不出大差错,基本上就能及格。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10:27:45

英语四级满分是710分,达到425分即为通过。各部分题型的分值是:作文和翻译各占106.5分,听力和阅读各占248.5分。听力做对14题以上,阅读做对18题以上,翻译和作文不出大差错,基本上就能及格。

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

1、听力

(1)听力分值环节占到整套试卷的35%,除听力篇章外每个题都是7.1分。

(2)短篇新闻分值占:7%,一共7个小题,每小题7.1分。

(3)长对话分值占8%,8个题目,每小题7.1分。

(4)听力篇章分值占20%,共10个小题,每小题14.2分。

(5)听力的答题时间:25分钟。

(6)在这个环节你需要达到149分为及格,大概是答对14个左右即可。

2、阅读

(1)阅读分值占整套试卷的35%,选词填空每题3.55分,其余每题都是7.1分。

(2)选词填空分值占5%,10个题,每小题3.55分。

(3)长篇阅读分值占10%,10个题,每小题7.1分。

(4)仔细阅读分值占20%,共2篇,一篇5个题,每小题14.2分。

(5)阅读的答题时间:40分钟。

(6)在这部分你要达到149分为及格,大概答对18个左右即可。

3、翻译

(1)考题是汉译英。

(2)翻译分值占整套试卷的15%,总分是106.5分。

(3)翻译答题时间30分钟。

4、作文

(1)说明:写作分值占到整套试卷的15%,大致106.5分。

(2)在这个环节,你需要达到63.9分方为及格。

(3)写作的答题时间:30分钟。

四级作文偏题给分吗

英语四级作文跑题一般能给20-40分,但具体分数还要参考考生本人所写文章的语法正确程度,以及句子连贯性来评定。

如果存在大面积跑题现象(比如跑题作文在整体阅卷试卷中占2/3),按照评分标准,跑题+语言支离破碎,在2分档(按卷面满分15分来算)。一般遇到大面积跑题,阅卷组的专家老师们会重新讨论并确定评分标准。

跑题的作文一般按照语言给分,跑题在达到档次的语言标准上酌情扣除一定分数(比如2分),一般说来,阅卷的速度越快,对语言关注的比例就越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尽量减少文中的语言错误,特别是遣词造句中的严重错误。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