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和考试时间是几月

一般来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约在9月上中旬开始报名。考试时间通常情况下为1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10:39:38

一般来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约在9月上中旬开始报名。考试时间通常情况下为1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四六级毕业还能考吗

大学生在毕业后就无法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了,四六级从2007年1月开始。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所以大学毕业后就无法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系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自1987年开始实施以来,四、六级考试已走过了近三十年的历程。为顺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深化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四、六级考试经历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试内容涵盖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

四六级怎么备考容易通过

想要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来扩充自己的词汇量是非常重要的。平时记忆是很重要的,记忆英语单词的时候要针对性地记忆,不要再去记一些简单基础的单词,而是根据四六级考试当中会出现的高频核心词汇表去记忆。

不要去裸考,没有意义,对裸考的人来说,平时很少训练做题,听力很少训好,词汇量达不到要求,到考试的时候只能听力听不懂,阅读看不懂,查成绩的时候只能被淹没在及格线以下的海洋里。

还有就是平时做题的时候,可以给自己规定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去完成一篇阅读理解短文,毕竟考试的时候,时间是有限的,备考期间一定好好训练自己做题的时间。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