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是哪天

根据上海和贵州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考试计划来看,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时间在12月18日,口试时间在11月20日-21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3 11:48:29

根据上海和贵州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考试计划来看,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时间在12月18日,口试时间在11月20日-21日。

英语四六级下半年报名时间2021

预计在9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报考CET6考生的CET4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没有获得CET6报考资格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的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

考生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或按学校相关规定领取准考证。

四六级能重复考多次吗

英语四六级考试可以重复考的,只要还没毕业就可以报名。报考英语六级必须要先考四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才可以考六级。

很多同学考完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后,觉得自己的分数不是很高,想要再考,这样是可行的。但是,四级考多次的意义不大,还不如考六级。

就算英语四级考到了500多分、600多分,意义也不是很大,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考英语六级。六级证书的含金量比四级证书更高,作用也更大。

不管是在找工作还是考公务员,四级600分和四级425分是一个概念,都是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面试官并不会在乎你四级具体考了多少分。但如果通过了六级考试那就不一样了,从各方面来说,通过了六级表明英语水平更高,优势更大。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