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多少分通过 考试科目有几门

健康管理师必须一次通过两科考试,60分及格。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各科满分100分,均达到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一科没过成绩不保留。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22 20:29:15

健康管理师必须一次通过两科考试,60分及格。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各科满分100分,均达到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一科没过成绩不保留。

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健康管理师的考试科目主要有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形式为人机对话,也就是在电脑上进行答题操作

理论知识:

理论知识这部分题型全部为选择题。其中选择又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单选题共70道,多选题共30道,共计100道题,满分100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选和多选题的分值都是每题1分,多选题少选多选都不得分。

操作技能:

操作技能内容考题分为两部分,一种是“共用题干单项选择题”、另一种是“案例分析题”;共用题干单项选择题58题、案例分析题42题,共计100道题,满分100分。具体题目数量以实际考试为准。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技能只能按顺序答题,不能返回。

考健康管理师有哪些用途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向社会正式发布的第四批新职业,是集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运动指导师、医学信息管理人员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职业。

中国是一个投资驱动型经济体,政府投资拉动经济的力量大于任何其他国家,因而,人口老龄化对中国经济增长减缓的作用是明显的。

但人口老龄化不应成为社会发展的负担,只有积极寻求解决之路才能实现老有所养的和谐社会。全国的老龄化趋势给我国的健康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

只要你从事与健康行业相关的工作,不管你是护士、家庭医生、社区卫生服务人员,还是大学生、美容师、营养师、健康培训师等,这个证书都是要考的。一年有好几次的考试机会,而且在国家没有新出更多限制性政策之前,越早考越有益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