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本科可以考研究生吗?

函授本科毕业后所获得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符合研究生报考学历的要求,可以作为考研的学历要求。因此函授本科学历是可以考研究生的。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2-07 21:03:02

函授本科学历是可以考研究生的。

函授本科毕业后所获得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符合研究生报考学历的要求,可以作为考研的学历要求。

函授本科可以考研吗

函授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学习方式,取得函授本科的考生可以通过这个学历报考研究生,但是每个学校可能有不同的招生计划,考生可以联系招生院校了解一下具体的信息。

函授本科学历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可以参加全日制研究生考试。

函授本科学历可以考在职研究生,具备获得国家承认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以考双证非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

函授本科考研究生难吗

研究生考试本身就是有难度的,能不能考过全看自己能够付出多大的努力,如果你全身心的投入,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寻找专业培训机构的帮助你备考,通过考试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取得函授学历的一般都是在职工作的成人,考研需要毅力和时间。如果加班太多,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复习的效果必然的会产生影响。因此,在决定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之前,考生可以先衡量自己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并做出合理的规划。

函授本科生备考前一定要了解院校的研究生招生规定,有些院校需要函授考生加试主干课程,有些院校则没有规定。考研成功=方向×方法×努力。因此想考上研究生,我们需要确定方向,搞定方法,持续努力,付出总是有回报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