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二建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1年吉林二建考试成绩预计在9月份公布,考生可关注吉林人事考试网的信息。二建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在连续的两年内通过考试即可。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17 17:29:03

2021年吉林二建考试成绩预计在9月份公布,考生可关注吉林人事考试网的信息。二建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在连续的两年内通过考试即可。

吉林二建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吉林人事考试网

成绩查询流程:登录指定成绩查询系统——进入成绩查询栏目——选择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点击查询。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后,对考试成绩存在疑问的考生可申请主观题成绩复查,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二建考完多久下证

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布考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就等于公布了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后大约3个月左右可以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

一般在省或地级市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通知,通知中会告知考生领证的时间、地点和领证所带的证明材料。考试合格的考生要经常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的通知。

领取方式: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他人(单位)代领:凭单位介绍信以及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