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多少分六级比较稳 一次过六级难度大吗

英语四级只要过了,就可以报考六级;英语四级的及格线一般是425分左右,有时候会有较小的调动。一般来说如果你英语四级达到了500分或之上,好好复习下,英语六级应该就能过。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10 07:03:34

英语四级只要过了,就可以报考六级;英语四级的及格线一般是425分左右,有时候会有较小的调动。一般来说如果你英语四级达到了500分或之上,好好复习下,英语六级应该就能过。

英语四级考多少分考六级容易过

如果你英语四级的分数线在425~480分之间,你可能要加把劲,多做一些试题,才可能过六级;如果你英语四级的分数线在480~500分之间,只要你平常的时候多看看,多温习,一般也能过六级。

大学英语考试分为四级(CET-4)和六级(CET-6)两种考试。根据教育部规定四六级考试不设置及格线,但四级425分(含425分)以上才能报考六级,所以大家都认为四六级的合格线是425分。

一般来说如果你英语四级达到了500分或之上,好好复习下,你英语六级应该就能过。因为只有过了500分以上才可以报考口语,所以550分就算是比较优秀的了。

英语六级一次过的难度大吗

英语六级考试有一定难度,且相对于英语四级难度有大幅度提升。

英语六级无论在词汇量,还是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比四级要难的多,但是二者在题型上是一样的,所以重点在听力和阅读上,要重点提升理解能力。

在词汇量方面,四级要求掌握的词汇量应该拿到4500个单词和700个词组,其中2000个单词为积极词汇,也就是要学生能够熟练运用包括在口头和书面表达方面。而六级要求掌握的词汇量要达到5500个单词和1200个词组,其中2200个单词是积极词汇。

不过不代表一次性过六级是不可能的。只要在考试之前坚持复习,不要半途而废。六级刷题是必须的。提前了解题型,总结规律,备考更高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