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英语四六级成绩 查询方式及入口是什么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以在网上自行查询,在学信网和教育部考试中心都可以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妥善保管。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10 10:26:50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以在网上自行查询,在学信网和教育部考试中心都可以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妥善保管。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教育考试网

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一般英语四六级查分页面输入的就是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自己的姓名,无论在哪个网站进行查分,大家一定要记得自己的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

英语四六级考试一般来说是不设及格线的,英语四六级满分是710分,只要是拿到220分及以上就可以拿到成绩单,但是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一个默认的及格线,就是425分,因为对于英语四级考试来说,只有达到425分,才能参加英语六级考试,所以一直以来都是把425分做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及格线。

英语四六级有几次考试机会

每年有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试在笔试前进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具体考试时间是英语四级: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09:00-11:20;英语六级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15:00-17:25。

考英语四六级要注意一定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必备文具有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两根以及听力用的耳机(记得带好备用电池)。

只有在校大学生才有资格考英语四级,一年可以考两次。英语四级全称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或者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