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21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根据教育部有关安排,陕西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1年2月27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或者报考院校研究生院官网查询成绩。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20-01-31 21:23:33

2021陕西考研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安排,陕西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1年2月27日公布。现就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由我省各招生单位负责公布。届时,考生可按照所报考招生单位发布的时间和渠道进行成绩查询。

二、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照所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申请时间和办法,向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考研成绩查询方法

1、研招网查询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等就可直接查询!研招网会有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姓名、证件号码必填,准考证号和报考单位至少填一项。所以,准考证丢失的同学也不必担心,到时候也可以查到初试的分数。

2、高校研究生院官网查询

相对于第1种查分方式而言,这种方式会比研招网要早一些。大家只需要打开目标院校的研究生官网,就可以登录查询了!登录的账户就是考生之前报名的预报名号,初始密码则是身证份上面生日六位数字。

3、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省教育部招生相关网站也是可以查询研究生初试成绩的。网站名一般为XX省考试院或招生信息网,只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