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国家线预测 今年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大概多少?

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在2月26日陆续公布,考生查完成绩之后最关心的莫过于国家线。2021年考研国家线在3月份公布,预计分数线会有小幅波动,上下浮动不超过5分。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1-31 20:57:28

2021考研国家线预估

2021年报名考研人数官方已经明确表态达到了历史新高的377万,同比增长10.6%。不过,这当中必然有部分人报了名却没有进考场。而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目前还没有明确数据,但扩招是大势所趋,预计报录比整体与2020年相当。

至于今年的试题难度,从多数考生的反馈来看,还是相对稳定的,尤其是政治和数学,并没有太让人犯难。英语虽然大分值题型有一定难度,但整体在考生复习范围内。

因此,2021年考研国家线(含单科线)将继续保持小幅波动趋势,考生们可以参照去年的分数线来预测自己有多大概率进入目标学校复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