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分值是多少 评分标准是什么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满分100分、《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满分13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满分、《专业工程管理实务》满分160。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10-05 10:33:13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满分100分、《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满分13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满分、《专业工程管理实务》满分160。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及分值

序号科目名称考试时间(小时)题型题量满分
1建设工程经济2单选题 多选题单选题 60 多选题 20100
2建设工程项目管理3单选题 多选题单选题 70 多选题 30130
3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3单选题 多选题单选题 70 多选题 30130
4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单选题 多选题案例题单选题 20 多选题 10案例题 5160其中案例题120分

一级建造师各题型评分标准

选择题:一级建造师的每一科目都有选择题,从4个选项选择一个正确答案,选对了这道题全部的分就拿到手了,如果选错了,就不得分。

多选题:多选题一般有2-4个正确答案,选择的答案中有一个是错误选项,那么这题得分为0,若你选择的答案比正确答案少了,那选对的选项每个得0.5分。

主观题: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中的主观题需要考生手写回答。主观题不像选择题那样机器判卷,是人工判卷。人工判卷评分最起码得要判卷人员正确识别你的答案,判卷老师主要是看得分点。长篇大论从侧面说明你基本上不太清楚主要知识点才会这样答。直接给你1-2分。如果你的答案条理清晰,阅卷老师一眼就能看到得分点,这样很容易得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