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

根据海南省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安排,海南2021年考研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后向考生公布。海南省教育考试院统计,2021年海南研究生报考考生24161人,较上一年度增加3528人。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1-28 20:42:06

查考研成绩要什么信息

考生可通过网络、省级招考管理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报考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查询。

登陆报考院校研究生招生网,根据各高校初试成绩查询通知进行网上操作。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点击查询。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如果准考证丢了可以到你报考点的网站,如某省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看是否有提供考点查询的服务,根据报考序号登录,即可查询。部分省市的招生单位官网上支持考生准考证号的查询。请各位考生一定关注自己报考招生单位的官方招考网站。

考研复试要准备什么材料

01、各种证书和证件

这里主要是学生证、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往届生需要带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果没有学位证和毕业证的话,考生将会失去复试资格,考生要格外注意!其他的还需要带的是学生证四六级证书、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或工作期间取得的成果等。

02、本科成绩单

应届生的本科成绩单需要提前办理,考生可以去咨询辅导员,并且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往届生的话就比较简单,只需要带着就行了,一般考生毕业的时候都是带走的。

03、政审表

政审是政治审查的全程,这样的工作一般是由党组织负责进行的。应届生,由考生所在院系填写并盖章。往届生,有工作的,在工作单位盖章,联系单位办公室部门;无工作,可在户籍所在地社区、乡镇政府办公室办理盖章。

04、个人一寸、二寸照片和其他东西

个人一寸、二寸照片是考研复试必须要带的,体检的时候或许会用到少许零钱,但是也有学校是提前体检之后再去学校。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