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啥时候

2021年上海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26日,复旦大学查分时间是2月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查分时间是2月26日08:00,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查分时间是2月26日09:00。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8 20:39:52

2021考研成绩查询方式

1、目标院校的官网

通过目标院校的官网查询,则需要考生登录目标院校研究生院网站,根据各大高校发布的初试成绩查询通知,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2、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省级招考管理机构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通过研招网进行查询,则需要考生进入研招网首页,登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填写、报考单位、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进行查询,带*号的选项是必填项。

4、付费电话。招生单位会公布查分热线,但是需要付费查询。

2021考研复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

根据各省及高校公布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来看,2021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月下旬公布,按照往年考试经验,3月份公布国家线,34所院校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可能会比国家线提前一些,以往一般在3月初陆续公布。

国家线公布之后,各研招单位陆续开启复试工作了,考研复试预计会在3月下旬或者4月份进行,具体时间根据研招网及高校最新通知为准。

根据此前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复试时间、地点、内容、方式、成绩使用办法、组织管理等由招生单位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自主确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公布。全部复试工作一般应在录取当年4月底前完成。

无论考研初试成绩何时公布,小伙伴们,复试要着手准备起来了,只有提前准备,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