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1考研查分时间表哪些省市公布?

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26-27日,有部分地区目前暂未公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月下旬。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或者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6 17:56:10

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在2月26-27日,有部分地区目前暂未公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月下旬。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或者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

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分时间表

北京2月底

天津2月26日

河北2月底

广东预计2月下旬

山东2月26日

江苏2月26日(下午3点)

河南2月中旬

上海2月26日

浙江2月下旬

陕西2月底

湖南预计2月下旬

重庆2月26日

福建预计2月下旬

云南2月26日

四川2月26日

广西2月底

安徽2月27日

海南2月26日后

江西 2月26日后

湖北2月27日

山西预计2月下旬

辽宁2月26日

黑龙江2月27日

吉林2月26日

贵州2月26日后

甘肃2月下旬

青海预计2月下旬

新疆2月下旬

西藏预计2月下旬

内蒙古预计2月下旬

宁夏3月初

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是什么

1、基本步骤

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2、没有准考证号怎么办

(1)到你报考点的网站,如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看是否有提供考点查询的服务,根据报考序号登陆,就可以看到准考证号了。

(2)去考试所在单位的研究生处网站上查询考生名单。

(3)拨打报考院校招生办的电话查询成绩或者拨打考点所在单位招生办查准考证号。

3、其他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