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函授大专可以考事业单位吗

函授专科文凭国家和社会是承认的,函授专科学历在学信网可以查询,是国家认可的学历,同时,函授专科文凭在社会上认可度也较高,作用较多,不论是考公务员事业编还是想继续深造都是可以的。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9-24 18:49:56

函授专科文凭国家和社会是承认的,函授专科学历在学信网可以查询,是国家认可的学历,同时,函授专科文凭在社会上认可度也较高,作用较多,不论是考公务员事业编还是想继续深造都是可以的。

成考函授大专文凭可以考事业编吗

函授大专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询。根据我国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相关条件,要求报考事业单位考试的学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具体的报考条件考生可咨询当地招生办。

所谓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也包含了成考函授专科毕业证书,即考生通过成考函授专科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函授专科生是可以持该学历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

但有些事业单位的职位会有限制,如果在事业单位招聘简章中,没有阅读到全日制、统招生的字眼,其学历条件表述为专科学历及以上,则函授大专文凭就完全可以报考,具体情况要看事业单位的具体招聘岗位。

成考函授大专文凭有哪些作用

1、找工作

现在找工作必须得有大学文凭。如果没有大学学历,可想而知在竞争中会处于很大的劣势,如果有了函授大专学历,在找工作时还是有一定信心的。

2、工资定级

不管是国企还是私企,薪资定级时都会把员工的学历作为考量的因素之一。往往大专生比高中生要高,大学本科生比大学专科生要高,所以想要有一个好的薪资等级,还是需要通过函授来在职提升学历的。

3、职称评定

这个不用多说,现在职称评定都会对学历有比较硬性的规定,在职学历提升的学历也是国家认可的,在很多时候与统招学历有同等效力。

4、个人职位晋升

企业提拔一个员工的时候,会对员工进行调查并做综合评估,其中学历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一般情况下往往会优先考虑学历高的员工。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