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可以考部队文职吗?

旅游管理专业能考部队文职。报考人需要有本科学历、政治标准高、身体条件符合、不能超过规定的年龄、有特殊要求的需要有相关资格证。报考人可在军队人才网上进行报名,填写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根据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支付考试费、打印准考证。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1 17:47:04

关注公告。军队文职招聘政策出来后,相应的招考部门会发布招聘公告,假如你想报考,你要第一时间去关注招聘公告,看看招聘的名额和条件。

自我审核。根据招聘名额和公告,自己再结合自己的条件,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报名,先做一次自我审核,假如你的条件不够,就建议不要报名了。

报名参考。接下来就是准备报名材料然后积极报考了,根据报考流程及操作提示,认真地填写报名资料,提交报名信息。

选好岗位。在提交报名信息之时要选择合适的报考岗位,根据你自身的条件,选择最适合的岗位,争取一举成功。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