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省考笔试成绩是怎么算的?

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0%+申论×50%;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30%+申论×30%+法律专业知识×40%。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1-21 17:44:54

省考笔试成绩的算法

一般省考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采取相应的测评办法测试专业知识或实际操作技能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60%+专业知识测试成绩或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成绩×40%。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例如:你行政测验分为80,申论成绩为90,你的笔试成绩=80×0.5+90×0.5=40+45=85分。

省考笔试成绩出来后多久面试

省考笔试成绩出来后一个月左右面试。

面试对象须按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招录机关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报考公安、监狱、戒毒管理机关人民警察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的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核后,还须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由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录机关组织实施,具体测评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为能有效递补和按时完成体能测评,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可在报考者自愿基础上按不低于招录人数1︰4不高于1︰6的比例组织实施。通过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排名在面试名额以外的为面试递补人员。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