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考公务员一般几月报名?

浙江省考公务员报名每年都不一样的,一般是在年底,11月或12月左右。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一年都是一次的,大概在3-4月份考试。浙江省考面试时间每年都不一样,具体要看当地的政策和考试中心的安排。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21 17:37:22

浙江省考笔试采取分级分类的方式进行。

1、报考设区市以上机关单位职位的,考试类别为综合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申论》(A卷);

2、报考县以下机关单位及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系统、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的,考试类别为基层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申论》(B卷);

3、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招考的,考试类别为优秀村干部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卷)、《综合应用能力》。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含A、B、C卷)为客观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申论》(含A、B卷)和《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4、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除公共科目笔试外,须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